每个人都有一个终生难忘的校园生活,每个人也有一个震撼人心的故事,让我们一起走进《草房子》去体会主人公桑桑六年纯真有刻骨铭心的校园生活。
草房子描写了主人公桑桑,他是一个拥有丰富创造力的男孩,他在夏日时拿蚊帐剪成了渔网。他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男孩,他希望别人能随时随刻的关注他,有一次,他的脖子上长了鼠苍,这个病是会把人痛的要了命。他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但他察觉出自己病的很严重。然而他依然保持着笑容。
不幸的他与厄运相拼时的悲枪与优雅,残疾男孩对尊严的执着坚守,清楚而又朦胧地展现在少年桑桑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