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350字水浒传
水浒传与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称为四大名著。而我今天看了就是《水浒传》。
这是一篇关于行侠仗义的事,里面有108位英雄好汉但是那108位英雄好汉的结局是鲁智深死了,武松失去了一条胳膊,不愿进京,出家去了,扬雄、时迁和林冲都生病死了燕青感到不会有好结果,就游历四方去了,李俊和童威童猛外国去了,阮小七又回到海边钓鱼,柴进回到乡下当起了农夫,过起自由自在的田园生活、这是多么悲惨的结局。但是我觉得这本书不光讲的是行侠仗义还讲了忠义这两个字。比如说。《众好汉三打大名府》,《高俅率水军斗群雄》里面还有很多关于忠义这两个字的故事。
这一个个惊心动魄、可歌可泣的故事,令人热血沸腾。正是这一个个故事教会我了不要去做像高俅那样奸诈的小人,要大气一些,不要因为一些事或者某样东西而不敢做这件事,就像我每次去见姜堤乐园都不敢去见鬼层虽然我知道这世上没有鬼,只是心里有鬼,但我还是不敢进去。
我会经常读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