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西游记》心得400字
在这次暑假里我最喜欢看西游记中的女儿国故事书,非常开心的去看了这部电影,虽然书上和电影里故事有点相差,但是基本上还是一样的。
故事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不小心闯入了女儿国,这个国家都是女人,没有一个男人,她们把唐僧他们当成了有毒的男人,还要杀了她们,但是女儿国的国王喜欢上了唐僧,还保护了唐僧,喜欢他能留下来,后来还出现了妖怪,唐僧他们消灭了妖怪,唐僧一心想着去西天取经,但心里也喜欢着女儿国的国王,最后国王还是让唐僧离开,唐僧也如愿的得到了盖上宝印的官文,经受住了儿女情长的考验,朝着西天取经去了。
我觉得唐僧化为了更大的爱,对这个社会,对广大苍生的爱也教会我们不要看到眼前迷人的东西就去得到,要做任何事情都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争取做个新时代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