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书心得250字
我最近读了一本书,书名叫《海底两万里》,这本书里讲的故事是由一只“海怪”引起的,阿龙纳斯教授和他的同伴们最终落入了这个“海怪”----“鹦鹉螺”号,并开始了在海底十个月的旅程,他们在海底见到的景象可以说无奇不有,他们穿越了海底森林,脚踏了海底煤矿,观赏了非常珍贵的珍珠贝里的大珍珠,他们还和大鲨鱼进行了搏斗,捕捉了海牛,跟大型章鱼海怪群战斗,在战斗中,有一位水手不幸牺牲了,他们还穿越了冰山,最后顺利的回到了家。从这个故事中我学到了,男子汉一定要变得很勇敢,很坚强,遇到困难要努力克服,最终一定会胜利。
我最喜欢的两句话是:
“我们彼此是永远团结在一起。”
“当黎明的最后一线曙光没入黑暗时,我们已经做好了出发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