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书心得250字
书海中的书千千万万,而我最爱不释手的却是《海底两万里》这本书。
《海底两万里》是法国幻想大师儒勒?凡尔纳的经典之作。这本书讲述了法国博物学家阿龙纳斯教授深海旅行的故事。作者以海上怪物作为引子,为读者编下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展现出一幅幅生动的画面:神秘的海怪、美丽的海底世界、庄严的葬礼、丰富的海底宝藏、惊险的南极之旅故事引人入胜我常常陶醉在这曲折离奇的故事里。
虽然此刻的生活十分完美,但我还是对海底生活十分向往。海底虽然充满着危险,但是每一天都能看到美丽的海底景色,那是多么惬意的事啊!真期望这个梦想能早日实现,此刻科技已经那么发达了,今后我还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一名科学家,为祖国、为社会做出贡献!
《海底两万里》这本书我百读不厌,每次它都会带给我不同的感受。这本书让我受益非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