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流浪记心得感悟
今天我读了一本叫《三毛流浪记》的书,这本书的作者是浙江省海盐县的张乐平写的,张乐平是杰出漫画家、中国儿童连环漫画的开创者。三毛流浪记是以多漫画、少文字的形式来写的。下面,就让我们走进这本书吧!
三毛流浪记的主人公是三毛,整本书写的就是三毛在外面流浪的整个过程。他把垃圾车当床睡、给人家当过黄包车夫、给人家擦过皮鞋最终被警察看见收缴了他用来维持生计的工具箱和藤椅……可最后都失败了。在看看我们先在,有吃的有穿的还不认真学习。所以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要好好学习。要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