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是我很喜欢的童话。它讲述了一只丑小鸭被排挤,被嘲笑,被打得遍体鳞伤的形象。但它心里总有一个梦想。因为这个梦想,它没有在困难面前绝望或沉沦,而是一直不屈不挠地奋斗,最终成为一只美丽而高贵的天鹅。它感到快乐和温暖。
每个人都有爱情的美好。世界上谁不爱美?但是外表美固然重要,但心灵美更重要。如果你的头脑、性格、智慧、语言和行动都是美丽的,你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虽然外表美,但内心不美,也很丑。有些人为了美好而牺牲一切。那是美吗?有些人,虽然长得丑,却愿意努力,勤快,善良,这在心里并不丑,恰恰相反。
看完这篇文字,我才知道,外表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内心是否美好纯洁。丑小鸭变成了天鹅,这一切都源于他心中一个永恒的梦想。每个人都可以,只要你坚定的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美好的梦想,坚持不懈的奋斗,你就会成功,成为一只有翅膀有翅膀的美丽天鹅。
我从文字《丑小鸭》中体会到了美的真谛,明白了美的内涵——内在美,让我们成为天鹅,在自由的天空中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