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心得体会200字
《木偶奇遇记》主要是讲一个小木偶的成长经历。一个名叫杰佩托的人把一块能哭会笑、淘气劲儿十足的木头雕刻成木偶,并把获得生命的小木偶当成自己的儿子,给他取名匹诺曹。杰佩托爸爸卖掉自己的上衣供匹诺曹上学,匹诺曹不爱学习,一心想着贪玩,不仅把上学用的书本给卖了,还被骗了很多次,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最后,他被大鲨鱼吞进腹中,意外爸爸杰佩托相逢,最后从鲨鱼的腹中就出了爸爸。经过这次历险,匹诺曹长大了,它变得诚实、善良,努力工作,努力学习还十分孝敬父母,成了一个真真正正的男孩子。
我从这本书中学到了要孝敬父母,不能淘气要诚实、善良、努力学习,才能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