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心得体会200字
今天下午,我看了《木偶奇遇记》。
这本书讲了一个木匠做了一个木偶,仙女让木偶有了生命,木匠知道了,就给木偶取了个名字叫匹诺曹,然后木匠用全部的积蓄供他上学,但是他被两个同学给骗到一个地方,然而,他们都变成了驴,不过匹诺曹听说木匠找不到他而在海里被鱼给吃了,就逃出去,然后匹诺曹就去海里找木匠,但是被鱼给吃了,他以为再也见不到木匠了,谁知,那条鱼正是吃木匠的那条鱼,他见到了木匠,齐心协力逃了出去,匹诺曹以后就好好学习,有一天,他一照镜子,他成了真孩子,椅子上还有一大袋金币和一件新衣服。
我看完这本书感觉到匹诺曹真善良还很勇敢,只是有些时候撒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