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观后心得5
今天,我看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第一集。
我最喜欢的是黄多多,她有责任感,在弟弟妹妹走丢时,会冷静分析。还能整理衣物,有条理。在爸爸手指甲伤到的时候,会去关心爸爸,是个有爱的人,得到帮助时,还会有礼貌的道谢。还有,她也很可爱。
她的爸爸是黄磊,他会做饭做菜,不像我爸爸,饭也不会煮,菜也不会烧。在伤到指甲的时候,还是继续切菜,只说:“没事,没事。”
还有第二个女生:Grece。她是可以和第一季表情帝王诗龄抗衡的第二季表情帝哦!她卖萌的时候真是很萌很萌的哦!不过她太爱干净了,错过了泥地足球,好可惜哦!
她还有个哥哥:Joe。他好像没什么特点……
他们的爸爸:曹格。他去蜂房时,是“我头上有垃圾桶,我身上有围巾,我什么都不怕……”他还自带了一个篮子去装午饭,其他的爸爸都以为他没带。
第三个女生是陆贝儿,她选购食物时非常认真,还购到了玩具。
她的爸爸是陆毅,他进蜂房时差点被憋死,还阴险得把大米移了位置。
接下来是杨阳洋,他住的二号有很多玉米,真是饱了口福,但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吃。
爸爸是杨威,是世界冠军。好羡慕好羡慕哦!!!不过他进蜂房时也差点被憋死,还拆过一次呢!
最后是Faynman,他会流利的说英语,就像外国人一样,我也要学好英语。
他的爸爸是吴镇宇,他专门跟Faynman说英语,也很厉害。
看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我从他们身上总结了自己的错误,我要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