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观后心得2
最近最喜欢的电视是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现在第三趟快结束了,但是爸爸和孩子面临着一个难题,就是如何回到县城,飞回家。这件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因为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所有的路费都要靠钓鱼、挖藕、要菜来获得。哈,可怜的父亲又有罪了。
先说说我对几个爸爸的印象。
林志颖:KIMI的父亲39岁,但我认为他最多29岁。他是个好父亲,不喜欢生孩子的气。他别无选择,只能在黑米的“撒娇”上妥协。而且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突出。
田亮:莫里蒂的父亲,我对他印象最深的是那句话:我必须成为一个善良的父亲。最让我感动的是,在第二次沙漠之旅中,森蝴蝶不得不滑下一个很高的斜坡,他悄悄的拉着身后的铁丝网,直到滑动的沙盘到达安全区域。我觉得父亲的爱很伟大。
肖恩:天天的爸爸,31岁,是五个爸爸中最年轻也是最高的,可惜在第三个节目中,他选择了最低的5号房间,甚至4号猪圈也比那个更华丽。
郭涛:斯通的父亲,44岁,是他父亲中年龄最大的。他对斯通非常严格,和林志颖正好相反。第一期他把石头推出门外,经常教育石头。在他的教育下,斯通学会了照顾他的弟弟妹妹们,并帮助他们搬运篮子。
王岳伦:四十岁的田甜的父亲是我最不喜欢的父亲,因为他什么都是最后一个,喜欢幸灾乐祸,尤其是在抓鱼的时候。石头爸爸抓的鱼有点小,但也是自己劳动的结果。他“钓到”的鱼是肖恩送给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