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观后心得3
妈妈给我看了《爸爸去哪儿》最后一期,去雪乡,我看的很感动,但是没哭出来。后来看到爸爸们写的信,就哭了,因为压力太大了,我就哭了。(不知道宝贝的压力是什么,有多大呢?)
我最喜欢天天,因为他诚实,好帅;我还喜欢石头,因为他的头像大山,还有kimi,他好好笑,自己掉进水里还说自己好笑,男孩我都喜欢,女孩都不喜欢。爸爸里面我最喜欢张亮,因为他是大厨;还喜欢郭涛,因为他搞笑,对了,我还喜欢村长。
大年初一,我和小颖、诗雨、悦悦三个姐姐在花园里玩,他们说要去看《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我也要去看,然后妈妈就带着我们四个去看了。这一期他们的任务是给河马刷牙,清理大象的粪便,给老虎宝宝喂奶,还有给熊猫搭床。“为什么大象吃的是草,拉的也是草呢?”妈妈说是消化不良。我觉得可能是废草(没用的草)混在大便里,也可能是从大象鼻子里喷出来的草混在大便里啦,哈哈哈!
这部电影里我最喜欢天天的话,“玩儿不重要,朋友才最重要”。五个小朋友只有Angela没得到3颗星,不能去化妆舞会,但是她没放弃,努力争取,在小朋友的帮助下她得到了3颗星,然后村长颁发给她邀请卡,问他是什么卡,她说是“无限卡”。哈哈,我看的好开心。
到了化妆舞会,一个魔术师把一只老虎关在笼子里,变出了何炅,何炅说“化妆舞会现在开始”,然后大家就跳起舞来。
电影结束了,妈妈告诉我是在香江野生动物园拍的,如果今天我不去看电影,而是去野生动物园,就能看到石头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