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观后心得4
“结束不等于再见,邓爸爸会用一生守护你,只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长大。”虽然《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早已收官,但我还是对这句话记忆犹新,回味无穷。一季,十三期,六次旅行,一路的欢笑和泪水,让他们从陌生到熟悉,让山竹希望邓伦永远是自己的爸爸。让邓伦希望和山竹一起看日出,想让山竹永远叫自己爸爸,同时也更加期待着自己未来的家庭。“一声爸爸,一生爸爸。”录制时,山竹五岁,邓伦二十五岁,“山竹在最美好的时期遇到最好的你”我觉得山竹是幸运的。分别,让两人心中都有不舍。一百多天的跨度旅行,让他们的感情变得很深:邓伦给山竹梳头、洗脚,抱着她走过艰难的路……山竹为邓爸爸洗脸,喂邓爸爸吃肉,对邓爸爸说:“邓爸爸,你现在牵着我,等你老了,我牵着你。”在山竹心里,记着邓爸爸对她的每一点爱。
“邓爸爸,你现在牵着我,等你老了,我牵着你。”
“好。那你别忘了答应我的,等我老了,你要牵着我的手。我们,还去旅行……”
收官之后,山竹对邓伦说:“邓爸爸,你要记得我!”邓伦听了,抱着山竹哭了。
我知道,他们一定非常舍不得对方,但是,人一生中有很多离别,有小离别,也有大离别,他们的分别,只是一生中的小离别,你再爱的人,你再亲密的人,总有一天,也会到了离别的那一天。而我们所能做的,或许只有珍惜我们相处的每一天,记住那些欢笑、感动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