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葫芦的秘密》心得感悟
在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名叫《宝葫芦的秘密》的书,非常的喜欢。
在这本书中,宝葫芦它不但可爱机灵,而且还有许多魔法,并且用魔法帮助了王葆,帮助他恢复了学习的自信心,可是宝葫芦也帮助了许多倒忙,使王葆又很讨厌宝葫芦。比如:在王葆下棋的时候,他要“吃”马,结果宝葫芦把意思理解错了,理解成里王葆要吃马,它变把马的棋全部飞到了王葆嘴里。只要王葆一说要吃什么,那个棋子就会马上的飞到王葆嘴里。还有一次王葆回家看见玩具店里的玩具有很多,他很喜欢,宝葫芦问:“你喜欢什么样的玩具?”王葆回答说:“全喜欢。”回到家王葆看见家里全部是玩具,王葆对宝葫芦说:“为什么都把玩具变回来了了?快送回去。”宝葫芦听了只好把玩具都送回去了。“宝葫芦呀!你怎么能这样呀!我以后在也不要你了!”说完王葆又把宝葫芦再次扔进了河里!
以前我遇到一点小问题就问爸爸和妈妈,可是看了这本书以后,我懂得了自己的思考,不在没事找事问爸爸妈妈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