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心得400字
今日,我看了一本书,名叫《稻草人》一起先我还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书名名叫稻草人,我以为是一个人名叫稻草人呢,到最终才知道这个稻草人不是人,而是一个真正的、没有生命的稻草人。这个故事主要讲的是稻草人在天里看到的几件事。
第一个夜里第一件事是:制造稻草人的老婆婆的&39;丈夫死了。稻草人想让老婆婆笑一笑,它的作战安排是让今年的田收成多一些,结果,闹水稻子都淹了。第三十八个夜里其次件事是:老婆婆的儿子因为今日夜里白喉发作了,结果死了,稻草人的作战安排也来了。
一天飞蛾飞进田野里,稻草人想抓住它,让主子兴奋,结果,它忘了它不会走了,摔倒在田野里,老婆婆就把它扶了起来。啥忙也没帮上,倒帮了倒着的大忙,倒忙。第四十天夜里稻草人发觉小蛾,在叶尖上产了卵,于是,稻草人用劲摇摆,老婆婆望见了,立即跑过来喷了喷杀虫剂,虫灾就算解决了。
总之,稻草人对老婆婆赤胆忠心,不是因为可怜她,而是因为是老婆婆给了稻草人生命,就像我们的妈妈给了我们生命,所以我们要感谢妈妈呦!信任你现在该干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