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生活多么的离奇,在离奇的环境体现出他勇敢地反对邪恶,不怕死的精神和勇气所折服。
和哈利波特比起来,自己是否有许许多多的缺点和不足:比如自己小时候非常的胆小如鼠,晚上一个人在家非常的觉得恐怖:窗外阴森森的,挂着狂风暴雨,雨滴打在玻璃上,发出异常声音:啪啪啪!啪啪啪!然后自己小时候看的恐怖片太多,觉得“妖怪”出来了,自己就觉的郁闷死了,“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呀!”还有一次,我在叔叔家玩儿,和哥哥姐姐们在一起儿玩儿,然后,叔叔非常非常的大声说了一句话:“你们当哥哥姐姐的怎么带着弟弟去厨房玩火呢?”这样哥哥姐姐到没什么,我就吓得从床上一下子就掉下床了,发出了我落地的声音,现在想起来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笑啊!
同学们,勇敢起来吧!勇敢就是人们有勇于敢为人先的精神或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