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小王子》,正因为它接近了人们的心底,它带着我们回到了我们最初的心灵之中,在反反复复追寻了许久之后。
这个星期,我看了《小王子》这本书,里面讲述了一个勇敢的小王子从自己的故土来了七个不同的星球,他在第325号小行星至330号小行星之间旅行,在这些星球上他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最后他来到我们居住的地球,在沙漠里遇到了一位作家,这位作家就把小王子的故事编成了精彩的童话给我们分享。
一天,我正捧着《小王子》看津津有味,突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架飞船,它把我带到了一个无忧无虑的星球,这里有许许多多和我一般大的孩子,我们一起和梅花鹿、小白兔、小猫等动物一起做游戏、赛跑。晚上,我们手拉手围着火堆又唱又跳,我们不用担忧有人偷东西、乱扔垃圾、乱伐树木,因为大家都有公德心。
在这个神奇的星球上,科技非常兴旺,有一种灯不用电,只要向它吹一口气,灯就会发出五彩斑斓的光辉,而且不会产生光污染。还有一种快译通只要轻轻一按,就能随心所欲地与动物交谈,分享它们的快乐。还可以让我们知道植物是否缺水。工人们可以用一天时间造五幢一百层的大楼,因为他们吃了大力丸变得力大无穷。我给这个星球取了个名字“快乐星球”。
“成书涵,醒醒。”妈妈叫醒了我,哦,原来是一场梦啊!我真希望地球可以像“快乐星球”那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