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忠犬八公的故事》,它是一部电影,我看后泪流满面,因为小八太感人了。
小八是一只狗,秋田犬。小八其实是在火车站丢的,然后被一个叫帕克的大学教授收留了。帕克每天要上班,小八就一直在火车站的花坛边等他,最后有一天,帕克再也没回来,死了,小八还在车站一直坐在那儿等啊等啊,一晃20年,最后小八死了的故事。
给然选电影,着实伤脑筋,想选些温情的,感人的,有意义的。最后选了多年前看过的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喜欢理查·基尔的文雅形象,可又有点担心这种片子她会不会喜欢,最后心一横,不管喜欢不喜欢,就这部了。还好因为剧中有只可爱的小狗,立刻吸引了她的眼球。
这算是然写的第一篇电影观后感吧,答应她每周看一部电影,要求最好写一下观后感,哪怕几句话也行。可然看后哭的稀里哗啦,但仍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留下一段有意义的记录,善良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