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环球国际英语组织夏令营的第四天。晚上,老师给我们看了一场电影——《忠犬八公》。讲的是:
主人公帕克在车站捡到一只毛色金黄的小秋田犬,并把它带回了家。帕克的妻子十分不满意,总是让帕克送走小狗,但似乎是命中注定,这只小狗竟没人要。于是,妻子勉强同意了。帕克用小狗项圈上的数字给它起名“小八”。
一天,帕克和女儿正在院子里给小八练习捡球,妻子趁机打电话给朋友,问她要不要一只小狗,这时,妻子看到帕克脸上那可爱的笑容,突然对朋友说狗已经被送走了,就挂掉了。从此,小八就留了下来。
这几天,小八都在车站等主人帕克下班。有一天,帕克正要去上班,不八突然有点不祥的预感,从来不捡球的它叼起飞奔到帕克身边,不让他去上班。可帕克还是去了果然,帕克心脏病突发,死了。但小八依然坚信他会回来,依然每天在车站门口等他……
看到这里,我的眼泪不禁涌出,是小八对帕克的爱感动了我!看完这部电影后,我想,其实动物有时比人更懂爱,只是动物不善于表达爱!